有目標 是一件好事
達成 需要努力
成就感 自己最明白

等待 總是最漫長的
機會 我能抓得住嗎? 不知道 可是...
起步 要靠自己努力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凡事 都要從"現在"開始
我會對自己說...
「我要達到目標~~就在不久的未來...加油!!」

今年寒假的打工 依然是在台北世貿
想想這是我第三度到世貿展場去打工了吧...
能獲得什麼呢? 不知道 不過...很令人期待的不是嗎?
今年的2/8~2/12 台北國際電玩展
名義是電玩展的sale 實際上賣的是數位相機
在電玩展賣相機... 恩... 的確是很有挑戰性的感覺
不過... 我喜歡 嘿嘿~~
歡迎那個時候有空閒的人來世貿找我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