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我在成大過的第一次生日
很多人都給予我祝福或禮物...
附中山一小的各位還為我準備了一個蛋糕呢!!
真的真的超感動滴~~
提拉米蘇好好吃唷!!
實在非常的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我過了一次很開心的生日喔~~
也祝跟我同一天生的舒宇生日快樂!!

──────────────────────
那天~~
飛翔的鳥兒像夢想劃過藍藍的天空
給我翅膀...
魚群悠游著穿過清澈的河水充滿自由的活力
渴望自由...
風溜過彎曲的街道傳遞著大家的溫暖
無限祝福...
我穿越了十九年的時光的隧道
即將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