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早起來因為下雨不用練球...來PO個文唄!!
昨天練習結果...
我發現自己對高於自己20公分以上的球都不太會接
接球的腳步和發球都還不夠穩...
眞的應該好好再多練習練習~~

昨天學長叫我嘗試一種新的發球方式
球的威力是變強了沒錯...
可是怎麼每一球都差點Out Ball... @@"
要不就是眞的Out ball或只擦到球底而沒有威力...
果然發球真的很不穩,應該要再加強!!
學長姊都說我是發底線型的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昨天也是第一次練習扣殺
扣的肩膀好酸啊!!!
不過練下來確實進步的一些
而且打Play時都有稍微運用在場上
很多人也都有運用到
我覺得這樣很好...
一個禮拜下來...光看打play方式
就知道大家都進步了很多
我們團隊默契也上升不少
只是有時候對球的落點和處理
以及接球時隊友間的協調
還要再加強!!
我們應該要相信隊友還要隨時cover她們^^
加油吧!!系女排~~

今天在勝二切水果時...差點切到手...
幸好沒事~~ ^^"
那個水梨真的太大一顆了說...
直接放在手上切果然有些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