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做了一件還頗好笑的事情
我看到妤如的MSN狀態上打...
"我的法拉利進門囉 超興奮"
當下...
我還以為那是真的法拉利咧~~
實在是有shock到...
後來密她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捷安特越野車"呀~~XD
實在覺得自己很好笑
怎麼會以為是真的勒?^^"


回想起來...
這個場景實在似曾相似啊~~

那是在衛理的時候...
當時還是小國一呢!
時節正逢下學期
也就是我和宇恩她們住在信實樓105寢的時候...
有天大家開開心心的在聊天
忘了是如何聊到車子的...
同學A說:「ㄟㄟ~~XXX的家超有錢的耶~~她爸都開雙B在她來上學唷~~」
大家:「是唷~~真好!!!」
同學B還開玩笑的說:「其實我家都開法拉利和保時捷的啦~~」
突然同學C很感嘆的說:「唉唉~~我家有捷安特就不錯了啦~~」
大家狂笑...XD
同學D進門道:「什麼什麼??妳們大家剛剛在談什麼啊?」
我們就把剛剛談論的東西跟她說......
突然同學D開口說:「捷安特?那是什麼牌子啊?聽起來好像不錯!!」
經過大家一片啞口無言加上呆掉的沉默後........................................
.......................................................................
.......................................................................
.......................................................................
瞬間...寢室裡...
又是一陣狂笑~~~~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的大家還真是可愛呀~~~
超想她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