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雷震耳的怒罵聲與吵架聲下...
那個躲在鋼琴底下...
低聲哭泣的小女孩閃過我的腦海
消失吧!!

我一向不喜歡遷就別人
也不喜歡別人遷就我
或許...我只需要...我自己...

我不太懂
這個世界是繞著誰在運轉
這個團體、這個家

大家都在中心
也許會失去目標
但不會失去祥和

自己在中心
奔放自由的生活隨著自己的心思決定
一個人...就夠了...
那麼
消失吧!!

我拿起刀子
刻上「消失」二字的印記在我的手臂上
刺痛的感覺
讓我分不清臉旁的眼淚
究竟是手上的傷口還是內心的衝擊造成的
從以前我就知道了
路是一個人要走的
旅程是一個人的經驗
故事中的主角只有自己

消失吧消失吧!!
那不等於死亡...
只是消失而已我微笑著說
就這麼簡單...
邁向永恆無盡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