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只能說這篇PO的時間實在是非常的...晚
不過最近真的是太忙了剛開學馬上又要大地盃
一件件的事情就像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樣一波波滾滾而來

回鄉下的路程被抓去當了司機
半夜一點多開車上路
還好有睡午覺不然會累死吧>"<
半夜一點耶~~
行經大溪一段時竟然還塞車車速只有20...
實在一整個有囧到
果然小小的台灣也是不可小看大大的返鄉人潮啊...

今年的過年呢...
是我拿到汽車駕照剛好滿一年左右的時間了
而上路經驗則是一年半XD
於是爸爸很放心的直接把車鑰匙還有行照直接交給我
讓我載大家一起出去玩

第一趟上路正好是在年初一
待在家裡時在很像在泡網咖有些無聊
因此我們一行人決定去南寮漁港走走
結束後再去家樂福買些東西→宵夜囉~~XD
其實大家對路況真的都不熟又沒有詳細的地圖
於是我們選擇了很驚險的作法...
那就是...
照著路標走~~
從關西到竹北又接上快速道路最後還真的給我們開到了南寮
好些年沒去那裡了...變了不少
記得小時候還在那而的海邊抓過螃蟹
可是這次去就沒有螃蟹可抓了>"<

小阡就要升國三了
為了他...這次過年只待到年初三凌晨就回台北
不過...對於我這個糜爛的大學生來說...
這樣當然是不夠的啦~~嘿嘿...
所以!!
我做了一個挑戰性的決定
那就是自己再開車回新竹繼續過年
不過一樣是開半夜的...
因為不容易塞車又不用收費XD
這對我來說的確是一個挑戰
回想起來...
這次以前我從來就沒有過一個人開車上路
更別談一個人開車上高速公路了
不過最後還是辦到了唷~~
應該要小小的為自己歡呼一下才對呵呵!!

大家一起去唱唱歌逛逛街真的蠻開心的
過年就是要這樣才會熱鬧
開市區其實才是真正的挑戰吧...
新竹的市區路好複雜況且我們又不熟...
繞了好久才好不容易把車停好
令人最驚訝的是KTV竟然是大包廂←等位等到的
我們只去五個人...囧啊...
也陪小齊去買了雙新鞋子貴了點不過大家要保密唷~~噓...
投投籃球機...結果我還是很爛只有115分...

另外難得回去也該運動運動爬個山
不然過年吃那麼多真的會肥...
鄉下的後山倒是沒有變多少
不過那本來就是人煙稀疏的偏遠地帶
想變很多大概也沒有錢吧...
又再次進去了坪林國小旁的防空洞
結果手電筒還是不夠強
用閃光燈拍出來的照片倒是看的蠻清楚
很可惜的是還是沒辦法走太深...
因為光源不夠怕會迷路說...
由照片看起來內部真的蠻複雜的說一間一間又都是密道
有一天我真的要改帶火把進去才是XD
坪林國小也變了很多...
操場跑道變成彩色...當下有傻眼到@@"
小時候常常玩的小馬兒也不見了
時代的軌跡在這個小小的鎮上倒是很明顯呢...

最後最後~~
當然是有平安的回到台北啦~~
快樂又不一樣的新年結束囉!!

PS.照片請看相簿裡的"金豬年節in新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tarmoon1201&book=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