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好累...真的...
不想,我不想>"<

心情是下雨天
不知道...
淋淋雨和拿著蓮蓬頭沖自己有什麼不同
我可以大叫、大哭嗎?
喔~~這真不像你自己...so sad

想要乘著風兒,大哭一場
也許可以走出低潮
想要淋著雨水,滑落兩行眼淚
也許這樣就分不出雨水與淚水的差別
上氣不接下氣地喘
為什麼不乾脆掐死自己
或許那樣就沒什麼擁有與失去的問題了

無助的時候...怎麼辦...
我不知道
只能說...好難過

有時候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信任別人
但是...好矛盾
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控制自己
太在意別人看待自己的想法
我不要...這樣...好累

最後我還是一樣是隻縮頭烏龜
終究是躲回自己的棉被

我承認這是情緒化而已
好啦沒事
單純只是心情不好
單純只是害怕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以後...
我會學著去當堅強的一個人
不要當個只會害怕只會哭的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