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的是...超級充實的一天唷~~
其實從今天凌晨我就徹徹底底感覺到12/1的存在啦~~
真的超級謝謝螞蟻滴真是我的好麻吉:)
其實妳那時候打到我的手機要找小花時...
就應該已經準備好禮物跟卡片了吧
SNOOPY的錢包真的很可愛!!
哈哈讓我覺得超級幸福的啦~~
雖然我跑去附中山找大家聊天打屁了
所以沒看到妳但是我的心裡真的有溫暖的感覺唷~~
妳應該是第一個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吧XD
還有昨天晚上在教室裡面的大家...
我還以為大家都不記得後來聽小花說原來大家其實都記得
(想說應該只記得舒宇的吧...)

也謝謝小花送我的耳環
戴起來很有氣質的感覺(自以為XD)
呵呵是真的很漂亮啦哈哈
我很喜歡唷~~

也要祝福舒宇寶貝兒生日快樂啦~~
我們真的太巧了生日竟然只差了兩個小時
希望妳在新的一年裡都會過得很開心
今天生日的人其實挺多的...
還有蔣於佑MSSEED的一位成員(附中山99級的學弟)
發現我好老...有人同天生日但足足小了我一年...

昨晚去到成功廳看學弟妹做附中山之夜場佈時
其實就已經過12點了(所以是今天凌晨囉~~)
記得小花半夜一點多...
還call我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XD
原來是要給我禮物壓哈哈!!
覺得在附中山的時光永遠都是那麼的開心
大家真的是一群非常好非常溫馨的朋友
這種氣氛更是為我的生日加了幾分的溫暖
看到99級學弟妹們做場佈...
不禁讓人想到我們去年的樣子
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當無法在繼續參與時反而會有種羨慕的心理
我們真的是個大家真心肯付出的校友會
我想這種這麼團結的團體...
大概在我大學的日子裡...不會遇到更甚於他的了吧...
所以我很珍惜:)

下午去考toeic...來不及寫完不過算了吧...
當一次經驗好了... 這樣比較樂觀XD
(其實是誰叫我都沒時間去準備>"<)
目標放在明年二月吧... 我一定會好好準備下一次滴!!

晚上趕去看今年的超閃亮亮的附中山之夜
還是一樣...場佈永遠都是維持一貫超酷炫的風格
整個就感覺很有氣勢...超棒滴!!
一入場真的就有...哇~~好"希臘"的感覺唷~~
超酷的捏~~
看到100級的學弟妹們演戲超可愛的>///////<
99級的也不錯High雖然大家應該都累到肝爆光光了吧XD
所以我們98以前也曾經是這個樣子嗎??哈哈
其實98老人今年也是挺High的壓~~
大家結束後還一起去吃快炒
真的超~級~久~大家都沒有這樣在一起了唷~~

最後大家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成員有好多唷...有:
彥芝、惠雯、阿亮、小捲、阿光、
德國、思穎、黃韋滄、江南、巫春

(好像有少人耶...想到再補打好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哈哈~~
有感動到了啦真的
最為難的是還要我臨時許願...
老實說我當下最想講的願望真的被尹惠雯給說出來了
就是...超希望大家以後能常常聚在一起啦~~
否則真的除了希望自己能減肥成功之外應該沒有別的願望了吧XD
(總覺得我的人生怎麼好沒什麼奢望的感覺= =)
不過都滿21歲了...
還沒交過男朋友也許是該感嘆一下呵呵
但這個對我來說...與其找個愛我的人...
我覺得我可能比較適合愛人XD
所以...很難吧...哈哈(這是苦笑嗎!?)

最後就是...
我今天真的過得超充實超幸福的啦~~
回家後還看到MSN視窗上一些的祝福
謝謝宇琪、鈴婷、小璧、嘉璘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嚕~~
還有MSSEED版上的生日快樂祝福文
謝謝Chris姊姊
12/1剛好星期六不是上班的日子
妳還是今天就PO了祝福的文章給我們
還有其他MSSEED的大家(跟著回覆的人就族繁不及備載啦~~)

還是得來一下:
HAPPY BIRTHDAY TO ME!!
生日快樂喔耶~~


今年的冬天冷了點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啦~~
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
要是一年365天裡
都能像今天這樣暖洋洋的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