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好好把握這一切

我只是不想像當初一樣

單純地不想留下悔恨

我只是想證實自己、相信自己

因為我明白

機會...不會再有了

就算有...

也是事過境遷、滄海桑田

留給我的

只有一場空夢

我不要

所以我要爭取、要把握

加油~~!!




唉唉~~昨晚做地史報告爆肝一整夜

心悸一整天

下午上課時突然有股衝動...

想拿手上的美工刀

刺入我那不乖乖聽話的心>"<

結束這一切痛苦

哼...身體的問題這麼多

在生病前結束自己的選擇也許不賴

至少還能走的美美的

不過

至少也等我做完想完成的事情啦~~

還早...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