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 轟炸週 生活作息整個亂七八糟

跟以前一樣 老樣子 依然是身心俱疲

不過 最近... 我覺得自己的心變得比以前堅強了

現在的我 跟以前不同 不再需要太常依靠網誌來抒發壓力

跟以前不同 不會動不動就哭泣

跟以前不同 不需要不斷找人訴苦、談心

不會太激動表達自己的感情

不會造成太多不必要的誤會

我放走我的心 讓她好好到外地去旅行

讓她學習不要像小孩子一樣依附於朋友、家人、網誌

其實... 實際做起來 沒那麼困難嘛...

還不是照樣好好地撐過來了呢?

困難 或許沒那麼容易度過

但是我所能做的事就是依然選擇相信自己

我的身軀相信我的心 相信她會以成長的姿態回來

看哪! 她在對我們說...

前陣子 我走了 離大家遠去

這陣子 我被困在外地 沒辦法回來向大家說明一切

請大家靜靜等我 我想有一天 我會回來的


2008.06 By 銀月星河
↗☆心之旅☆↙ 第一章 遠行。成長。相信
這...會成為誰的故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