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我們早早起床 為了要從曼谷前往PATTYA(芭達雅) 約三小時才會到

首先到了龍虎園 去看一些動物表演 鱷魚、老虎、小豬、大象

↓↓↓ 夏日旅遊標準配備 短袖+短褲+太陽眼鏡 也不要忘了擦防曬唷XD

 

悠閒慵懶派 其實是大家還沒睡醒 哈哈 ↑↑↑

小豬表演算數蠻聰明的 只可惜牠只會數到四 加減乘除也都不能超過四...





導遊一開始就叮嚀我們 鱷魚不是好惹的動物 千萬不可以隨便開玩笑

遠遠看好像每一隻都跟木頭一樣懶洋洋 實際上在獵食時動作快到幾乎看不見

而且鱷魚的腦容量奇小無比 牠的生存之道就是天生的野性吧!!

也因此要訓練起來可說是難上加難 比其他動物還要難訓練多了

真佩服和鱷魚一起表演的馴獸師 簡直就是拿自己的生命在開玩笑嘛~~

↓↓↓  像是把頭放進鱷魚的嘴裡、趴在鱷魚背上等等 讓人看得不免心驚膽顫 ↓↓↓

 



↑↑↑ 炸鱷魚串 還不錯吃 可是我覺得沒有到為之驚人的地步

 

跟鱷魚比起來 老虎就可愛多了 也能夠比較近距離觀看

↓↓↓ 看老虎排排站 跳火圈 跟人一起玩 真的很厲害呢!! ↓↓↓

 

↓↓↓ 看起來不怎麼高 其實老虎用後腳站起來時比人高出好幾個頭

 

想偷懶!? 被我們發現了 哈哈哈 ↑↑↑

我們還去跟小老虎一起合照 才發現三個月的小老虎 從旁邊看像隻貓 實際上還是蠻兇的 

力氣其實已經比我大 尤其是跟我搶奶瓶時超像台吸塵器的 整個奶瓶都快被牠搶走了^^"

而且才剛坐下 他就立刻把小老虎跟奶瓶塞在我手上 可真是嚇了我一下跳

我們一起照相的四個人 性命可全都掌握在我手上說 有點害怕... Q_Q

(合照照片我還沒有拿到 之後補上嚕~~)

 

因為需要猴子幫忙摘採樹上的椰子 泰國都把猴子訓練得很聰明

不過猴子本來就是蠻聰明的動物啦XD 猴子表演也蠻有趣的

牠會潛水、跳火圈、騎三輪車、賣東西、模仿阿兵哥拿槍的動作...

看猴子學起人類的動作真的蠻「猴模人樣」的 哈哈~~

 

大象表演是真的很逗趣 別看牠們圓圓滾滾的 著時是群靈活的胖子呢!!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令人發笑的感覺XDDDD

騎大象還真是有趣的體驗 不過一開始要騎上去時就遇到了小小障礙

因為要先踩在牠的背上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動作對大象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也對 牠都能夠把椅子給背在背上了 可見大象的皮有多麼厚

在象背上搖來搖去的 配上悠閒的日光 南洋國家的氣息 真不錯!!

↓↓↓ 我騎著大象 所以我來到了泰國... 小象很可愛吧^^

 

↓↓↓ 捲一次50銖 給我拿去買芭蕉XD

在騎大象之前我們先去騎了AT四驅車 其實這種東西在台灣應該也有吧??

只是這還是我第一次騎這玩意兒 恩... 比機車難控制許多 而且 風沙好大 = =





釣鯊魚... 沒鉤子根本釣不到嘛~~~

不過還是不要釣起來比較好 因為鯊魚好胸Q_Q

 

滾大球 從山坡上滾下來 這好像也是台灣就可以玩到的東西

比起遊樂園的自由落體 這種轉轉轉的東西比較不舒服 轉到我頭都暈了

而且他是用繩子把手腳固定 下來時才發現我的腳被磨破皮 好痛 Q_Q

但是還是不錯玩啦~~ 我覺得我的尖叫聲應該蠻可觀的XD

 


 

 

今天晚上開始 有自費的節目 第一場show 就是泰國浴模特兒秀

內容有些兒童不宜 反正就是有人在台上洗泰國浴給你看啦~~

現場是不准拍照的 所以要體會的人就自己去泰國看吧!!

對了 我們班有人意外地被拉上去當Model唷~~ 真是害羞...

當下班上好多本來坐第一排的男生 立刻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後排換位子

就是怕下一個被拉上去的人就是自己啦~~ 真的好好笑XD

↓↓↓ 等待去做泰式按摩前 逛逛購物商場 一群笨蛋不曉得在幹嘛XD

 

接著大家一起去做了指壓泰式按摩 我們的領隊被按到哀哀叫 好好笑XD

因為是第一次 我就叫她幫我按剛剛好不重不輕的就行了

按摩完後再吃魚翅燕窩 真的是蠻舒服的享受呢!!





相簿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tarmoon1201&book=53

接下來就請大家再期待下一天的行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