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禮物總共有八個 我還是頭一次這麼大手筆 哈!!

速度超龜的我 從六月底折到現在才做好... = =+

好啦~~ 其實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最主要的原因是偷懶和貪玩啦XD

沒辦法 暑假的玩樂活動跟旅遊就是太吸引我了咩~~



恩... 太多廢話了 現在回歸正題!!

這次做的禮物是手機座兼MEMO夾 多功能唷XD

這次作品的靈感來源是柚子老師的書 我只是稍微修改了一下

不過 其實做到一半差點就放棄啦...

曾經想自動簡化成不能放手機的MEMO夾就好 哈哈!!

不過我忘了拍 手機放在上面 跟 有夾MEMO的樣子了 歹勢啦~~^^

改天有空有去拍到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不得不承認 八個 恩... 實在有點多 ^^|||

甚至有人的名字真是超難折的啊啊啊... 我真的不擅長折曲線... ╮(﹀_﹀")╭

不過窮學生沒什麼錢啊... 就是送手工的東西還是有誠意啦~~

文字的刮痕還是很多... 還有請大家慢慢觀賞嚕~~


給羅老師


給小祝


Luo


Wish



給許裴鈞


給依貞


Quill


Evita



給筱如


給芳伶


Ru


Funny



給王伯仁


給恰


Snow


Cha



在成大地科唸了四年 我選擇在這最後一年 加入這間實驗室

其實一直到現在 有時候我都還是不能接受自己大學畢業的這個事實

四年前的我好像沒有想過 鳳凰花開的日子 竟是如此感傷的時節

大四這年 進入實驗室後 跟老師做計畫 然後考上台大的研究所

也有學長姊要畢業 有同學要選擇分道揚鑣的路途

每天的日子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但卻悄悄變了



有時候我會很疑惑 為什麼我當初會選擇離開成大 離開大家

又有時候我會難過 為什麼我們終究都會與自己喜歡的人們分開

雖然我似乎是實驗室的大麻煩 常常都這個不會那個也不會 = =+

但是 老師真的很用心教我 學長姐也對我很好

這邊讓我感到很溫暖 就像我在台南擁有的第二個家

也因此 現在的我 就是這麼樣悲喜交雜的心情

我想 把握現在剩下的這一些些時間 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心裡酸酸的 卻是我唯一做得到的 .>_<.



雖然我最熟悉的地方是台北

不過 大學四年 卻也早就讓我愛上了台南這充滿陽光的城市

愛上了這個我們曾經一起共有的成大校園

認識好多不同的人 交了好多各式各樣的朋友

沒有交過男朋友 卻也有過喜歡的人

大學四年 真的給我太多

我有時甚至覺得 或許是我自己放不下這些感情

才會選擇在進入研究所之前 先留在台南當半年的實習老師

半年 我想應該夠我跳脫這一切吧...




這是送女生的 可愛貓咪大合照:)



這是送男生的 氣質小提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