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小baby前幾天誕生了 恭喜恭喜啊~~ ^^

噢~~ 聽到他在描述他老婆生產的痛苦 就覺得上天對女生真是不公平

憑什麼我們要每個月經痛 要生小孩還得帶球十個月 然後才很痛苦的生下來

恩... 有時候還真的蠻想當男生的 其實這可能比較適合我的個性XD



所以 有感而發 來寫一下現在的我

對婚姻沒有信任感 就算要交男朋友也一定要留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因為太在乎家人 所以我很害怕再去多擁有一個

多一個隨時會像玻璃飾品一樣破碎的「家」

在家裡幾乎不向家人表達真實情感 可能是怕原先的平衡歪斜

對愛情看得很淡 放下得很快 失戀的感覺也消逝得很迅速

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 我還是重視所謂的「友情」更多

只是想要與自己現在重視、在乎的朋友在一起 因為那樣我才會開心

卻又刻意會的隱藏一部分的自己 似乎有一點自私...

結論就是 要跟別人交往要已分手為前提!? 囧

往往總是還沒走到交往的地步我就先退縮了... 我是烏龜嗎??



不過我可以包容女生的朋友比較多一些耶~~ 這是女士優待!?(誤)

WOMEN'S TALKING 都好 SWEET 啦~~ 哈哈哈!!!

上面這句話好像很唐突... 不過是真實的感受啦~~

不信的話就當做要讓我的文章從頭正經到尾好像不太可能吧... = =|||

不過我想主要應該是因為女生不能跟我結婚吧XD

友人說等我交男朋友之後想法都會改變的 很懷疑... 真的嗎?? @_@"



不管將來怎麼樣改變或遇到什麼事情

單純的一篇紀錄 這篇文章都是在描述現在真正的我

我是我 by Tree-T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