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 第一個周末就是紐西蘭的復活節假期
 

Easter Holiday 4/2(Fri.)~4/5(Mon.)
 

難得有一個連續四天的長假
 

就這麼決定了!!!
 

和在這兒交到的幾個好朋友一起相約出去玩

 


其實 

我算是加入他們的行程而已啦
~~ 


畢竟這也不過是我來到紐西蘭度過的第三個周末

剛好遇到人家要出團
 

就很厚臉皮的跟出去嚕
~~呵呵!! 



第一天的行程如下
 

Christchurch
Lake Tekapo Mt. Cook 

其實排得很寬鬆
再加上我們是租車自己開 

這樣就有很多時間好好欣賞風景
 

紐西蘭的
i-site遊客服務中心真得做得很完善 

舉凡訂旅館、租車、安排活動都可一次完成
 

我的
5個人 1800cc的小客車三天


每天租車費用是
61NZD不含全險

後來大家討論後有再加了十幾塊紐幣升格為保全險就是了



我們是出發當天早上取車 所以就約了早上九點出發

(
因為租車公司九點開啦~~ 嘿嘿!!)

其實...來到紐西蘭之後還是過著糜爛大學生生活的我...

前一晚我沒有睡得很好 >"<

所以在前往Lake Tekapo的途中 還真是給它睡了不少

難得跟大家出遊我不用當司機 當然要盡量睡XD



開了三小時左右的路程

終於來到Lake Tekapo 蔚藍湖水真是美得不像話

不過都已經中午 還是趕緊飽餐一頓最重要

於是就到了這邊很popular的日本料理 湖畔餐廳(KoHan)

由於鮭魚牧場就在Lake Tekapo附近的關係

這兒的鮭魚生魚片和鮭魚料理可說是堪稱一絕呢!!!

幾經猶豫之後還是點了價格比鮭魚丼(17NZD)更貴的

鏘鏘鏘~~ 湖畔便當也就是鮭魚便當!!!(22NZD)

在一片湖光水色連成一片的風景中吃著新鮮的鮭魚飯

真的有跟鮭魚一起游泳的感覺唷~~ XDDDD

 (
...好像太誇張了...一定以前看太多中華一番 )

不過真的很推 我在台灣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鮭魚生魚片

一頓雖要價將近500台幣 不過都難得來了 ...嘿嘿

反正平常在學校的午餐能省則省就好嚕~~

 
 



只能說Lake Tekapo的吸引力真是太強大

湖天一色配上小小教堂

就足夠讓我們在這個地方待上半天

說得不準 大家還是自己看照片唄!! 









照片無法放太多... 請自行前往相簿欣賞:P



必須要在太陽下山之前找到Mt. CookYHA才行

儘管一路風景很美 很想慢慢欣賞

我們這輛車速度還是一直都維持在一百左右



↑↑↑ 不過還是有中途停車照相的證據XD



Mt. Cook YHA
終於到嚕~~ 這可是間五星級的YHA!!! 





 

↑↑↑ 白天與夜晚的Mt. Cook YHA



↑↑↑廚房設備也都很齊全唷~~



不過

其中

最令人驚訝的是...










↓↓↓ 發現台灣!!!!!!!!!!!!


就在Mt. Cook的布告欄上面

看來 台灣的背包客果真是無所不在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