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來打打網誌

開學也兩個多禮拜了 最近正逐漸回歸台灣學生的生活

前幾天 和姊妹們出去聊天聚餐

窗外稀哩嘩啦地下著豆大的雨滴

我幾乎是以洗車(!?)兼淋雨的方式來到目的地

迎接我的卻是溫暖而熟悉的談話方式

啊... 只能說 這種感覺真棒>////////<

雖說出國也是很放鬆沒錯

然而兩種 卻是不同形式的放鬆



心靈的渴望 並不是走到哪都能得到

看來我還是很嫩 口口聲聲說自己什麼也可以拋棄

事實上 我卻什麼也放不下

兜了一圈 我終究是回到台灣 這個對我來說最親切溫暖的國度

並不是否定「旅遊」所帶給我的一切

它 仍然是必要的

因為它 我成長很多 因為它 我更懂得珍惜



與姊妹們的聚會 倒是聊到了不少有趣的話題

回頭看看過往 我們都已經認識八年多了

自從高中畢業後 大家的人生岔路 越來越分歧

卻也帶給了我許多不同生活層面的心得分享

有人現在為了金錢而活 為了工作而活

也有人正在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也有人和我一樣正在為碩士學位而拚死拚活

我覺得某友人轉述的一句話很棒

「我正在尋找自己想要做的事」



有時候我蠻羨慕那些已經出社會的朋友們

不像我還得被綁死死的在學校 在實驗室

可是反過來想想 如果現在我放棄了攻讀碩士學位

將來的我 會原諒自己嗎?

答案是... 不會!!

因為就連現在的我 都不會原諒自己

所以目前我的目標 就是拚碩士畢業

並且好好享受仍然是學生的生活

也許很狹隘 但 這也是一個目標

人生有時 繞點遠路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 要成長

我堅信自己會在這兩年的碩士生活中 成長

就各方面來說...



再來好比說 我們又聊到同性戀的問題

一直以來 我都可以接受女同性戀

也許是因為國、高中時期 六年女校的使然

看多了 也就習慣了

而且 我並不覺得 喜歡與性別究竟有什麼必要的關聯

只要喜歡就是喜歡 能讓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

然而我卻還不能接受男同性戀

或許 這樣說起來很不尊重 卻是真實的感受

仔細想想 應該只是 我不了解他們吧!!

也有可能是 男生在這方面需要承受的壓力較大

他們也就不像女生很大方地表現自我

像我的有些同學就很豁達 可以欣然接受這樣的事情

哈~~ 或許 依照我自己的觀點 這樣很矛盾

看來應該要好好反省一下才是XD



今年夏天 都沒有見到台灣的海岸

現在 好想去北海岸看看海

好想去踩踩水 好想去吹吹風

話說 雖然是台北人 我好像沒有去過野柳= =|||

所以... 是不是應該 出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