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再過一個多禮拜就要過農曆新年了

今年的情緒似乎沒有像過去兩年那麼樣的激動

也許是我們又多長大了一點點吧...

總覺得能掌握的事情 多了一些

能選擇的東西 多了一些

可是心底免不了吹起一股寂寞的風



要說有進步 其實也沒有

因為我很討厭越來越傾向逃避的自己

其實我沒有真正踏上戰場過

不過至少過去的我 還會站在那不起眼的角落出聲

現在 沒有 我連踏入混亂之地的勇氣都沒有

這樣的我 真的

很討厭呢



我不希望看到每個人互相仇視的醜陋臉孔

可是我又依賴著這樣的日子

感受著風的吹拂 把我們聚集

不過 當臉上失去笑容的時候 還有

那樣子的意義存在嗎?



我不知道 原來我是這麼優柔寡斷的人

想跳過 卻又不希望跳過

因為 未知數 真的太多太多了

多到我承受不下它的壓迫



可惡

我不知道 原來自己這麼容易哭泣

只覺得自己現在有一股衝動

我懂那是什麼感覺

但是 我又不敢向任何人訴說 那到底是什麼



我 很軟弱吧...

竟然希望時間就在這一刻停止

我 很自私吧...

竟然希望能回到那個過去 不惜抹滅這中間的點滴回憶

我 很可笑吧...

為了這種錯不在己的事情 哭了

我 很矛盾吧...

倒數著那眼前的日子 想要 卻又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