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

回頭看看今年夏天 這個暑假

光陰是如此的飛快

似乎 我才剛剛意識到它的存在

就已經匆匆走過

一切 好像夢一場



暫且不論有點緩慢的實驗進度

在形形色色的生活堆砌起來的日子裡

這... 依然是很充實的兩個月

享受生活 及時行樂

要滿足一個射手B的世界就是如此簡單

朋友們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走過



很多友人在今年夏天離開我

大概... 是有生以來人數最多的一年吧!!

祝福你們 在新的地方展開新的生活

我會想念你們

請記得要帶著微笑回來找我



不需要擔心我

因為我相信自己可以

充電後

有動力繼續走下去

帶著自己最傲人的經歷

在未來的交叉口上

我們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