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

不曉得是因為秋天的關係呢?

還是課業壓力的關係?

亦或是生活中一堆瑣碎事情?

總覺得最近心情就是安定不下來

起起落落



這個周末去了台南

看到很多人 經歷很多事

整體來說很開心

唯一一件令自己稍有後悔的事

大概就是雙腳踩在海水中的我

沒有對著大海吶喊紓壓

(畢竟... 總是怕嚇到旁邊的人嘛... = =|||)



可是要我明確說出壓力的來源

又好像說不太出來

眼眶 總是在我無法控制的時候泛淚

我 卻又無能為力去改變現狀

只能想辦法以最生澀的方式蒙混過去

有點像是登山時卡在迷路的山林裡

進也不是 退也不是




唉~~ 總之

還請大家多多容忍最近的我

可能一不小心口不擇言

說話會比較衝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