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處是個人部落格

此文帶有些個人主觀想法與抱怨

不喜勿入

看完如果使你心情不好

也請當作沒看過 謝謝

 

 

這一陣子 事情好多

龐大的壓力 好沉重 真的

可是 我越來越不懂的是

到底什麼樣才叫做正常的作息??

成果展 練習時間 非得壓到半夜一兩點嗎??

我知道人很多很難湊時間

但這不是在Audition的時候就知道

會需要龐大的練習量嗎??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要優先排自己其他私人的事情在應該是「正常」的練習時間

然後才選擇半夜再來練這段成發

大家是到了沒錯 也盡到了練習的責任沒錯

但是為什麼沒人想過 壓到半夜一、兩點以後的時間

其實是在犧牲同組的部分成員

 

我也知道有人接晚班或上夜校的無奈

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過隔天總是要一大早六點就起床上班的人

在這種情況下身心上的疲累與無奈感??

因為這次這種現象真的好誇張好嚴重

斷斷續續的睡眠使人無法好好休息

我覺得自己已經快要達到體力極限了

你知道我今天在搭電扶梯的時候睡著差點掉下去嗎??

我沒有誇示法 真的是「電扶梯」

只是這個電扶梯稍長了一點一次爬兩層樓

但我還是睡著了

沒錯就是這麼疲累

我好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包容一下

畢竟一般來講 大部分人的作息時間

應該都還是在白天工作上班

傍晚到夜晚時分之間的是情 真的都沒辦法部分喬開嗎??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好需要好需要半夜一點之後的睡眠時間

 

我知道

接下成果展 是一種責任的承擔

我知道

自己跳得不是很好 也有很多地方要學習加強

可是有些時候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提早回家

而是我真的真的 已經撐不下去了

 

唉... 發洩完畢

抱歉可能字句不是很好聽

但這是我一部份的內心話

最後半個月了 大家還是一起好好加油

既然都已經用了我最不想的半夜練習

希望最終能夠得到的

是一個終身難忘令人不會後悔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