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並不覺得自己錯了…
我不會忘記的
和沒有哭泣的天空一樣
我也有我的堅持…

也許有一天
那不再被大家所記得
也不會在我的記憶中淡去
音樂漸低沉…
夢矇蔽那頭遙遠的過去

我笑了
但一直以來都只有空虛
我決定要向前看
但也不會後悔我的堅持
有天天空更藍的時候
我一向這麼堅信著...
到時候我會更強大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才會寫出這樣的文字...
因為太多了所以分了三段
不...應該是一定要分三才對...
文字中的文字...到底藏在哪裡...
就樣微笑的背後一樣
那是不為人知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