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意的盎然...留不住冬天銀色的雪白
夏天的海風...狂暴地弗去繽紛的春景
秋季的浪漫...狠狠地冷靜狂浪的夏夜
深冬的白雪...不得不掩去晚秋的紅楓

兩全其美的夢想...
似乎是永不存在的奇蹟
人,或許真的沒有...
永遠永遠的朋友
昔日的知己不一定能成為長久的朋友
今日的同學也許只扮演一生中的過客
事實,也許悲慘了些...但畢竟還是真實

旁觀者的角度...永遠不可能...
了解當事者的心
一方的盼望與期待
也許只帶來另一人的壓力與負擔

朋友...是一種互信的互動
不是簡簡單單靠自己一個人能交的
該遺忘的,就隨風淡去吧...

我想開車兜風...一個人
乘著風兒大叫一場
讓自己的心隨風飄逝...
遠離吧!
豪邁地向前走...
不要回頭不要怕不要哭也別留下眼淚
因為
這就是我

謝謝附中山的大家
我演戲演的其實真的沒有很好
其實成參的開始
剛好是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謝謝大家讓我有一個有家的感覺的歸屬
我真的真的...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