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不覺又想起了... 
想起那首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歌
歲月更迭... 
一切...都不再與以往相同
唯一不變的是當時的...那顆心

是什麼樣的巧遇 來到這裡
是什麼樣的契機 生活一起
我們譜下痕跡 在彼此歲月裡
在這個名叫 忘憂的湖畔

是什麼樣的命運 糾纏曲折
是什麼樣的結束 催促離去
我們輕輕揮別 在休止的時刻
在這個名叫 忘憂的湖畔

我從未後悔認識妳 也從未怨過別離
只是常常走回 忘憂的湖畔
我從未後悔認識妳 也從未怨過別離
只是常常走回 忘憂的湖畔
想念妳


不知不覺...真的過了很久啊...
真的很懷念...當時夾帶歡笑與淚水的時光
我還不曾淡忘過...
任何一句歌詞
與...
任何一句音調
 

當有煩惱時...
只要我想起這首歌
每每都還能令我不禁地...
會心一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