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春假回家心情好,來挑戰挑戰新的食譜^^
這個是"香草巧克力慕斯"唷~~共分三層耶~~
我第一次做分到三層的蛋糕...吃過的人覺得不好吃還請多多包含押~~
吃過如果想評價也歡迎喔~~~












裝飾:可可粉
最上層:香草慕斯
中間層:巧克力慕斯
最底層:巧克力戚風蛋糕





    
↑↑↑以上三張圖分別是...
(1)從上面拍...(沒啥裝飾好像沒意義=.=)
(2)這個是側面...有三層唷~~(我家客廳都被看到了啦~~~) 
(3)切開後...(證明它不是假的唄!!!)

第一次挑戰三層蛋糕....幸好有成功...呼~~
其實我有些材料都沒放說...(ex.藍姆酒...)找不到啦~~而且上次去看好貴捏~~ >"<
最下面那層蛋糕沒有發的很成功...早知道就加一點泡打粉了...
中間那層巧克力慕斯,需要用到"軟質巧克力",可是偏偏這個東西不是那麼好找...頂好又賣很貴(坑錢啊~~)
所以最後"軟質巧克力"是我自己"煮"出來的...幸好不會很難^^"
我其實一直擔心募思會不夠凝固...還好後來是我自己多心了...緻琳說它長的很像冰淇淋耶~~仔細一看的確如此啊...不過這真的是慕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