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準備系展跟期中考
再加上附中山之夜
每天都忙到昏天暗地
老實說...真的很累...很想哭
尤其是系展的模型
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交不出來
應該說...
交出來是一定的
但是達不到自己的要求就不被自己認定是完成了吧...
質譜儀的模型...
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個
而且這也不是我所擅長的部份
這是我第一次做美宣的東西做到想哭...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為了對自己當初的抉擇負責
既然跑了系展就要跑到底
所以我還是努力的去思考該如何完成
也實際行動了...
可是內心的疑慮與難過並不是這麼容易抹滅的
我只能希望這次系展能順利結束
也只能希望自己要繼續堅持下去
我對自己說...
不哭不哭
我是堅強的小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