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感受一下每天生活當中發生的事情

走訪每個作家、每個旅行者、每個人的筆下或話語中

你會發現不知不覺間存在好多好多刺激

刺激自己產生動力去完成許多自己不曾想過的事情

沒錯 就像對於我這個非常普通的大學生一樣

人生唯一的目的並不是在學業上獲得好成績 並不是有沒有考上好的學校、研究所

我想要感受我能存在這個世界上 那生命中的脈動 心動

與其擔心自已考不考得上研究所 還不如擔心自己能不能用生命去感受世界

只是因為 太多太多的事情、夢想 等著我去完成



不要以為看到別人能擁有的 自己只能單純地在一旁流口水羨慕

不要以為那些對自己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在他人眼裡就像是輕而易舉

想想自己有沒有心要努力去完成、去追尋

不要忘了 每個人對於每件事總是有著第一次

常常 第一次的接觸 有點生澀 有眼緊張 有點心動 有點甜蜜

今年夏天 因為一些生活中的刺激 讓我勇敢跨出第一次的一個人自助旅行

小小的 與台灣西部鐵路第一次親密接觸 將成為我一輩子的回憶

對別人來說一點也不偉大 但對我來說 這是開始拍攝那部屬於我的影片的第一步

記得當初 我想過 直到現在 也沒改變過

作為一個隨心情飄盪的旅者 只要我還活著 我就不會讓這部影片黯然落幕



昨天 研究所推甄面試結束 心情不太好

今天 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到誠品翻翻許多作家的著作

趕在晚上開全校畢編大會之前

看著書本裡的文字、圖片 我想我漸漸感受到新的刺激

擁有一個新的計畫、新的目標 原來可以讓人多了點興奮 掃去不快的心情

我會記得 要實踐

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讓它成為影片的下一段章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