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過我參加了第四屆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畫
錄取了promoter這項職位
6/10星期日我去參加了微軟的新生訓練
當天的流程又趕又滿...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半密密麻麻的行程
其實本來是要兩天的啦...幸好只剩一天~~
不然我的礦物報告一定趕不出來XD

一開始為LCA副總Hope Wang來為我們講的一些話
不外乎就是著重於工作態度與學習心態方面的訴求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向我們舉了一個例子

「什麼是time management時間管理?」
「明天如果要考試,但是好朋友們約一夥人晚上上貓空去喝酒
很顯然,父母一定不會准許這項要求
那麼就得想辦法編個理由,比如說:
我有些功課上的問題不會,必須去請教同學
於是課本帶一帶就上貓空去了。」
「這個,就叫做time management!!」

真的...很令人震撼卻又貼切吧!
以往的我都不會認為這叫做時間管理
不過想想也對,這是自己本身在分配上的問題
只要有去做抉擇、做分配
其實嚴格說起來都還是叫做時間管理的

後來又有許多課程
像是Grace媽媽來與我們說明工作須知、簽約方面的問題
還有公關公司來教導我們活動中各項資源的分配
前三屆的學長姐來分享工作經驗
也特別針對我們專業項目promoter作說明與示範
真的相當精彩

最後的重頭戲還是與自己小組的組員做交流啦~~
我是本屆J組的
J組其實就是南台灣的promoter們
我們是人數最多的一組唷~~
畢竟集合了本屆南台灣所有的promoter嘛~~
不過還是以高雄的人居多啦...雖然台南的勢力也不小XD
大家人真的都非常好唷~~真期待未來的一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