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下午一點開始
我坐早上七點從台南出發的車子回台北
(因為前一天晚上拍天文照片弄到早上才over...)
超級趕的說...所以臨時改成搭捷運過去
公車一定來不及的因為又下雨而且聽說路上又塞車
幸好時間量得非常剛好
還有時間讓我補個妝XD

這次的產品訓練著重於兩個部分
1.Xbox360和其周邊與遊戲
2.周邊硬體設備(鍵盤、滑鼠...)

第二個部分比較枯燥一點點
不過還是看到許多蠻新奇的產品就是了
第一個部份是Xbox360
相對來講就有趣多啦~~
這算是我第一次比較熟悉這個遊戲主機吧!!
之前從網路得到的消息都是很片面的...
再加上他又介紹一堆最新的遊戲給我們
還用單槍放的一堆"超質感"的遊戲畫面給我們看
讓人真不免心動的起來XD
坐我隔壁的一直嚷著說自己也想買一台了

最後就是驗收的部分啦~~
考了一張整張都是問答題的考卷
應該...還OK啦...
雖然有一、兩個地方不太確定
不過我還是每題都把他寫完了XD
希望驗收能一次就OK嚕~~
否則很多次真會讓人吃不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