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晚上一個人出去散散步

這是個可以靜靜放鬆心情的時候

記得以前國中住校還有高中留校晚自習時倒是常常做這種事情

當時只能在校園裡面繞著操場走 一圈 一圈 又一圈

這是我一直以來奇怪的習慣 沒辦法持續坐在書桌前面衝刺

散散步算是給自己充電的一種時刻

哈 最近應該是因為期末考還有期末報告造成的壓力吧...

才會興起想去散散步的念頭



正好想到我今天還沒去小七拿在博客來定的新書

於是在運動完又洗過澡之後 依然決定還是出個們好了

白天時車子也不算多 但卻免不了人聲鼎沸的嘈雜與台南夏日的躁熱

十二點過後的後甲國中後面社區一帶還真是安靜

偶爾才有迅速經過的一兩部機車或汽車

出夏夜晚吹來的涼風讓我想到小時候在鄉下乘涼的光景



途中還遇到一個小插曲 靜靜地走著

不知為何偶然注意到婷在路邊的一輛汽車

當時我與那輛車子仍有一段距離 為什麼會特別住液那輛車呢?

啊... 現在想想應該是它阻擋到我原本走在車道邊邊的去路

正想說奇怪車子怎麼沒停進停車格裡面...

靠近之於才赫然發現到 啊!! 原來有人在車子裡啊...

由於聽說過走在車子旁包包可能會被車子裡的人搶走的事情

還暗地裡慶幸想說:嘿嘿~~我有學會避開XD

結果經過車子的時後才發現 不對... 雖然只佔用到了一個人的位子

但其實...

那是兩個人坐在一起...  喔天啊真害羞>/////<

瞬間我好像感到車窗裡的兩人往我這個奇怪的路人身上瞪視了一眼

不過真的很想說:要親熱也該想想自己汽車的玻璃是不是太透明吧@_@"

雖然是已經過午夜的夏日晚上 還是有我這種無心的路人經過的...



好 以上插曲有點長 但不是重點

到小七拿完跟博客來訂的新書之後又繼續我散步的路程

就這樣 沒再發生什麼事情就回家了

散步果然能放鬆放鬆自己的心情^^

而且初夏夜晚的散步其實很舒服 微風吹來比悶熱的室內清爽多了

看來晚上有時間還是要出去走一走的 剛好又曬不到太陽 真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