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沒有這麼累人啦~~ 幾乎都是海邊的行程
在一個類似懸崖的地方 往下眺望墾丁的海邊 海天一色的美景 真的很夏天
可見到一層層的隆起珊瑚礁 讓人不禁開始想像好久以前這個地方的環境
坐在機車上吹吹海風也是種享受 最後一站來到海邊撿些玉石回家當紀念
順便還可以玩玩水、玩玩沙呢!!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海洋組野外 吃過午飯之後開始趕車北上嚕~~
回家的路上就順多了 可是我好累喔... 在機車後面睡著了
學長只好騎到某個小七停下來讓大夥兒休息 不然時在太過危險啦~~
我在機車後面一旦睡著 只要騎車的人一壓車我就... 繼續倒...>"<
後來到了高雄就已經好晚了 我們還去城市光廊走了一趟唷~~
舒宇隔天要上班... 只好跟她在高雄車站說掰掰 讓她趕車去嚕~~
回去的路上換我騎車 學弟在後面被我嚇得半死... 直嚷著說他要抓超緊
從高雄回台南一路上沒有停過的感覺... 大概騎了一個小時左右到台南吧...
其實我也不是沒停的啊... 只是不喜歡整個停下來
所以我在紅燈很遠出就放慢車速 等到綠燈時我都還沒停下來就又直接衝了
呵呵其實這樣比較省油 對車子也比較好捏~~ 起速總是最耗油的...

總之 這次的海洋組野外 大成功唷~~!! 太棒了呵呵
真的超級感謝帶我們去的克峻學長還有小野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