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經過慢長將近兩個月的日子
迎新一系列的活動終於結束了...
可能是我們人少吧...第一次跑活動跑這麼累
跑到連我家人都一直叫我不要跑了>"<

十二天的營前訓 發生很多事情
可能我還學不會如何去忘卻痛苦
發生的那一切不愉快的事情跟畫面到現在依然歷歷在目
每當晚上夢這些畫面到我都會嚇到醒過來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快樂的事情、美好而且特殊的回憶

最值得的是因為這個迎新活動我認識許多99級的學弟妹
(不然其實我跟很多學弟妹都不太熟...)
很多東西還到現在是會令我害怕
(對不起我說話比較直...)

不過看到最後這種成功的呈獻與圓滿的結果
還是會讓我感到相當開心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自己來跑這次的迎新是對或錯
因為我總是會想著:
「如果沒有我,事情是不是會容易一點?」
「如果沒有我,劇一是不是不會發生那些事情?」
「如果沒有我,大家感情會不會更好?會不會更開心?」

當然...這並不是說我後悔跑了這次的迎新活動
可能...大家還是跟我不太熟一起為了迎新留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但還是會希望氣氛不是那麼的凝重

也許吧...
我跑過社團、跑過校友會、跑過營隊
也許我是用這些經驗去比較
才會有這樣子的想法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
我們畢竟是一個系會
很多人都沒有這些社團之類的經驗
中途可以有這些既特別又難忘的回憶
尤其是今天能有這樣的一個成就
大家真的很棒~~!!
今年改了不少的東西要把整個幕後跟後勤還有規畫的工作做好真的是在挑戰能力極限XD

今天聽100級的學弟妹在說
宿營真的很好玩又很High
真的覺得超級欣慰的,都感動到要哭了〒_〒
我只能這麼說...
98級系會真的很酷!!
99級小隊輔一整個就是High!!
不論中間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還是超愛大家的!!

風格也是一整個大幅度的轉變
每個人背負的壓力都更沉重了一些
(尤其是猩猩,很多時候真的都超擔心你的)
但是結論是...
事實就擺在眼前,我們畢竟成功了!!
也真的辛苦大家了...
15個人左右的團隊

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很高興能有這樣一切一切共同的經歷
只是如果事情真的如我所想像的,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原諒自己

我知道其實我很笨,常常會有鴕鳥心態
總是會想去找個安穩的地方躲起來,遠離這一切一切

有些時候我還蠻感動的
就像是大家會一起擔心、一起歡笑

至於98的話...當然也是跟許多人變熟了
但是這之中難免存在許多摩擦
很多地方我覺得並沒有克服過來
我覺得自己在這方面沒有進步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