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總覺得好像是我的錯...
我沒有把學弟妹們帶好...
今天系展大驗時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得出來
我PPT也太晚給他們看了
大家還是對文字有太過度的依賴
幾乎每個人看到圖片都傻住了不太會講
可是到時候系展當天也不會有滿滿的文字或稿子可以唸啊...
我很不喜歡太過於繁冗的PPT
也不希望學弟妹們只是照著唸過去但什麼內涵都沒有
不過...也許我...太高估他們的能力了吧>"<

很多問題
我都是知道答案的
我想99級的學弟妹應該也都知道
是不是我已經忘了
忘了自己大一時的能力跟緊張感
是我一次把level提升太多了嗎?
一張可以講一分鐘以上的PPT或圖片
看到學弟們只講了二、三十秒就草草帶過
然後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坐在電腦前控投影片的我
沒有辦法提示他們
我覺得好難過

看到學弟們被學長噹
被學長指正
被全場的觀眾嘲笑
身為組長的我卻沒有立場抵擋那槍林彈雨
我覺得好心疼

之前沒有把他們的關唸教得很清楚
是我的錯

PPT幾乎只有圖片
很少有文字上的輔助
希望他們不要依賴
卻反而變成是一種障礙
難度一下子提高太多太多
也是我不對...

我當下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臉上硬擠出來的笑容
還有拿尺劃在手上一道道的傷痕
仍然壓不住積壓在眼眶裡的淚水

我好害怕...
要是今天有更多學長姐在
有總召在
那場面會變成什麼情況

如果又發生了迎新宿營時...
至今我仍然忘不了的
那差點鬧出人命的情景
那該怎麼辦?
我可能會當場崩潰吧...
人的心...真的好難控制...

恩...希望這些事情不要再進入我的夢中了...

-------------------------以下是題外話-------------------------
唉...
我不喜歡哭的感覺
因為那會讓我呼吸很困難
上次醫生說的那個東西
我常常在想...
乾脆去開刀把它拿掉算了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有呼吸道的疑慮...?
不過想想也不太可能
過敏的體質依然存在
肺部跟支氣管或許也不會有好起來的一天
最近有空時會去跳跳舞
希望能夠改善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