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

覺得自己連「感覺」是什麼都忘了

只因為我做了一件

連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的事情

那錯誤到無法彌補

悲傷到連悲傷的感覺都離我而去

笑不出來也哭不出來

說歸說我不想那麼在意

輔導原理的老師上課時說的真是對

小時後的制約仍然存在

很難去改變

我拼命想擺脫成績與棍子之間的關係

但卻擺脫不了自己所設下的牢籠

可悲啊...

我討厭自己、恨自己

又成了台灣詭異升學制度下的一名犧牲者

但一切一切

都無法再度改變

完了嗎?



誰能...帶來那把鑰匙

救我...我...不想被困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