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有人跟我說了一句話...

「加油」其實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話



原因是...

「加油」看起來好像關心對方一樣

實際上並沒有實質的幫助與作用

的確 我有時候真的也會這麼認為



可是 我覺得

「加油」也並不是任何時候都一樣沒有用

我想 那應該是一種「心」的感受吧

心動的感覺 就像一把強心針 就像一個幫浦

推動我的精神與力量、自信與笑容



研究所推甄前夕 作業、考試又慢慢附加上來

突然覺得 之前大學三年日子就算再怎麼忙

壓力也沒有像現在來得那麼大

有時候覺得自己有點慌了 但也只能穩住自己的情緒繼續走

如果可以 我想抒發一下情緒 感受一點溫暖

如果可以 朋友們! 我想聽到一點加油聲 一點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