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難得和附中山98的大家一起聚餐、聊天

最後大家還一起去思穎家玩

不要命的我今天明明有台地期中考還跟了團XD

(幸好今天寫考卷應該還有70~80%以上會寫...)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聚聚的感覺

很溫馨、很溫暖、很輕鬆

大家一起玩了一個很詭異的撲克牌遊戲...

其實我很明白自己不是個能一直坐得住好好讀書的人

高中的時候藉玩社團抒發自己的壓力

現在則是偶爾去運動運動、找朋友聚會或玩樂

哈哈 真是標準的糜爛大學生活

有時候有些人會覺得我讀書很厲害好像都唸完了很輕鬆

其實一點也不 看起來很輕鬆的背後其實也是背負著一定的壓力

只是有時候我不想說 不想表現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多人喜歡爭取名次 也許是因為推甄很有用!?

不過 我不喜歡別人強求我 或放太大的寄望在我身上

真的 第一名的寶座不適合我 而我 也沒有特別想要

尤其是建立在每個人修的課不完全一樣的時候 一切都是空有的 假的

預先想想自己以後回想大學生活 我可一點都不想對不起自己

所以 我寧可追求一些些其他的東西 放棄一點點的名次

射手座真是個很不喜歡受別人控制的星座 一點點自由都不想少

我的翅膀是我自己的 不是別人拿來插在我身上的

我想飛翔 是靠自己的力量 不是踩著別人翱翔天空的

---------------------------------------------------------------------

話說今天和小花一起去壓馬路 找面試要穿的衣服

11/3就要去台大地質面試了耶~~ 台大速度真快 哈哈

是不是很多人面試都會穿很正式啊?

不過我要推的研究所是屬理學院的 應該不用太正式吧...

感覺面試的時候一定會有一定的人數穿襯衫 甚至套裝

那我就偏偏不要 我只是想要輕鬆點

反正上研究所後 也不是每天都要穿得如此正式啊...

面試時的這種假象 何必呢?

啊... 不過說歸說 還是會帶個一件襯衫去備用吧XD

每次想要買衣服或鞋子 逛了半天就是很難找到

都是在自己沒有打算買東西時會看到自己中意的東西

為什麼哩?

---------------------------------------------------------------------

恩... 下個禮拜Lab Meeting輪到我報告說

比起去台大面試 這個Lab Meeting還真地比較恐怖>"<

可能是因為這簡直就是成大面試前的模擬演練吧...

幸好這兩天原本因為要趕備審資料暫時擱著沒什麼進展的實驗...

開始有一些些數據出來了耶~~!!

真開心 還好實驗操作過程中該測的同位素沒被我放流到水槽裡去XD

總算不枉費之前處理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摸索

前幾天還在實驗試過column弄到半夜兩點多...

真的很謝謝小祝哥還有筱茹姊陪我 感動耶~~

真是溫馨歡樂實驗室 哈哈!!

不過要是又被我媽知道我做實驗弄到這麼晚 一定又要被碎碎唸了>"<

---------------------------------------------------------------------

眼看就要十一月了哩...

不愧是秋天 心中總有著莫名的惆悵與感傷

十一月總覺得會發生很多很多事情呢...

我的心還真懂得應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