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愛德寶貝兒:

妳 總是這麼樣的樂觀 開朗 溫暖

小小的身體 卻帶著大大的生命力 在這個世界努力地活著

妳甚至如此的關心別人 關心周遭的朋友

就像天使一樣 有雙輕柔的手 有對潔淨的翅膀

紫色 是你最喜歡的顏色 我從來沒忘記

永遠堅強又善良的天使般女孩 是妳在我心中一直以來的印象

沒想到 二十一歲的這一年 妳竟然真的成為了天使

妳的天父爸爸真的太愛妳了 要將妳從我們身邊領回



想想那還是只有不到十年前的事情...

中正紀念堂廣場上練習啦啦隊的十三、十四歲女孩們天真的笑容

夜晚寢室裡熱烈的笑聲與溫暖的話語 妳拿著梳子當麥克風 唱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好吃的美心麵包」 國文課的課文 妳唸出來竟然有著老舊擴音器的味道

杜老大帶著我們 在鳥語花香的 故宮博物院至善園裡面寫作文

「Tree-Tree!!」 妳的聲音叫我的名字 很特別 帶有點稚氣的娃娃音 我永遠不會忘記

國二那年 為了在大姊們畢業前大家能在大理堂獻唱 全班晚上團結一 致加緊練習

大家一起經歷最後考高中的一年 提早半小時開始的晚自習 半夜違反校規熬夜不睡覺

一起搭飛機 到新加坡去 金黃色的陽光底下 是我們唯一的一次畢業旅行

國三教室後面 有蔣老師為大家佈置的和風休息區 是大家最喜歡的聊天所在

國三水深火熱的時刻 大家最喜歡一起在班上玩遊戲 唱歌 吃東西

我們喜歡到頂樓的曬衣場 吹著涼涼的風 聊聊心事

大家喜歡傳著小紙條 那已堆滿我抽屜裡的小盒子 一張 都沒被我有丟掉

紓解壓力 到學校操場旁的浪船上 一邊搖動 一邊大聲歌唱 向星期三回家的人說掰掰

就讀住校學校的我們 大家從早到晚 總是再一起 深厚的情感 無法言喻



還記得嗎? 我們一起散步過那會有白鷺鷥停留的衛理大操場

在我的記憶中 我們一起走過的衛理大道 琴房小路 擁有都有妳的身影

我的心 在嚎啕大哭 但美好的回憶掩蓋這一切情感 忘憂湖畔 悄悄響起

懷念起這一首如此美妙的歌曲 被我們稱作是第二校歌的歌曲


~~忘憂湖畔~~

是什麼樣的巧遇來到這裡

是什麼樣的契機生活一起

我們譜下痕跡 在彼此的歲月

在這塊名叫 忘憂的園地


是什麼樣的際遇糾纏曲折

是什麼樣的結束催促離去
 
我們靜靜揮別 在休止的時候

在這個名叫 忘憂的湖畔


我從未後悔認識你也從未怨過別離

只是常常走回忘憂的湖畔

我從未後悔認識你也從未怨過別離

只是常常走回忘憂的湖畔  想念你



愛德 很久沒有見到妳 想到以後更再也無法見到了 我就好想唸妳

妳永遠是我們Wesley 39th J3H的一員 我們班的34號 我們的美心

樂觀、開朗、堅強的妳 全身充滿了正面的力量與溫暖的感情

有時候我 真的感覺不到 妳是比我們需要花更多力氣活著的玻璃娃娃

這樣的妳 卻如此年輕就與我們 與這個人世間道別

妳成為天使了嗎? 有一雙翅膀了嗎? 能飛去看更多更多的東西嗎? 過得快樂嗎?

妳讓我知道 活著 不僅是最簡單的幸福 也是最大的幸福

我不知道該怎麼找到妳 向你說這一切我想跟妳說的事情

我 只能將這一切思緒化為文字 寫下來 希望有天妳 能夠看得見

妳 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活在大家的心中 活在J3H的位子

請藉著我們的眼睛 一起繼續看世界 藉著我們的耳朵 繼續傾聽

偶爾來住住我們的心裡 繼續感受人的情感 繼續伴我們一起活著

思念 是永遠的 悲痛 卻不知道何時可以忘記

但至少現在我知道了 唯有活著 才能最最真實感受幸福


R.I.P

Just for you. My dear dear friend.

I'll keep you in my mind all along. Really...

By your dear friend, Tree-Tree
2008.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