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我MSN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最近的暱稱打了「我要挑戰每天綁不一樣的髮型XD」

喔~~ 對了!! 這是指一個禮拜內的每天 一個月就太難了 哈哈~~

其實想PO一些綁頭髮的心得上來網誌是很早以前就有的想法

不過卻因為 忙碌 懶惰 等等等種種因素而一直沒付諸實現

而且大學生的生活總是很糜爛 往往都是睡到快上課才起床

也就沒什麼時間好好綁頭髮 = =



但也有可能自己是在生活步調比較隨性的台南唸書的關係

回台北時 常常看到街頭上女生都會綁著形形色色的髮型

都覺得她們好厲害 自己一定做不來...



現在終於大學畢業了總覺得要給自己一些改變

這篇網誌會產生 主要也是因為某次和某人的MSN聊天中提到髮型

為了證明自己的決心和成功 所以就把我綁的髮型PO上來啦~~

不過可能不會天天都PO啦~~ 沒那麼閒XDDDD



------------------------------以上是廢話 正文開始------------------------------

先跟大家說~~ 本人髮質屬細軟髮 髮量也少 往往綁馬尾時就會顯得單薄而不好看

每次綁馬尾總是在想該怎麼克服這個困難點

於是 這次就是要來教大家其中一個方法 那就是用髮夾「夾」出有蓬鬆感的馬尾



↑↑↑先放上一張完成圖來 這就是今天要教大家綁的髮型

不喜歡的人就可以不用繼續看了XDDDD




【第一步】先將頭髮抓成一整束 然後以螺旋方式貼著頭皮往上繞緊




繞好之後就會變成這樣





【第二步】在粉紅色箭頭處各加上一支螺旋夾 如不夠穩再自行以小黑夾補強其他地方

不建議加太多支螺旋夾 因為會因重力關係往下掉... 但也可能是我不太會用啦 囧




夾好之後就變成這樣




【第三步】將偏向一側的頭髮分一半拉往另一側




【第四步】在黃色箭頭處加上U型夾固定 在綠色箭頭處
貼著頭皮夾上小黑夾




然後就... 完成~~!!!




側面照

正面就沒有拍啦~~ 因為看起來就跟綁一般的馬尾沒什麼兩樣XDDDD

而且當天因為剛從台南搭車回台北的關係 正面看起來很狼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