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超級無敵簡單卻在視覺效果上有點花翹感的髮型」

恩~~ 形容的有點常 不過我覺得還蠻貼切的啦~~ XD



這次的髮型不像上一次比較需要夾的技巧

也就是主要固定是以橡皮筋「綁」的為主 髮夾還是需要 只不過是輔助而已

所以!!!!!!

綁而已嘛~~~ 聽起來簡單多了 連手殘的我都綁得出來...

妳也一定OK沒問題的啦~~~ XDDDDDDDD





一樣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完成圖

不喜歡的人 你就可以跳開去逛別的網頁了 哈哈哈~~





【第一步】先在右側偏上的位置綁一個馬尾 位置請自行拿捏 每個人頭型不同= =

分成上下兩部分 上面向上反摺以橡皮筋固定 下面編成一條三股辮

上下兩搓的比例大概是二八分 或 七三分 上面多 下面少

反摺的髮髻要大或小也可以依個人喜好 這會影響到往右側垂下髮尾的長度





【第二步】依圖中綠色箭頭所示 將下方的三股辮繞過髮髻蓋住橡皮筋後固定

頭髮長的人可以多繞幾圈 以我的頭髮是繞兩圈 剩下的髮尾就順著上方的髮尾融合



這是我在繞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兩隻手 要拍要綁

拍得不是很好 請見諒 <(_ _)>





【第三步】將繞在髮髻上的三股辮以U型夾固定 (沒有U型夾也可用小黑夾) ← 藍色箭頭

固定完三股辮之後 再將髮髻以小黑夾固定在頭皮上 ← 粉紅色箭頭

還可以加上有鑽飾效果的鯊魚夾 當然 也可以加別髮飾的或不加XD ← 黃色箭頭



稍稍對著鏡子整理一下 然後就...

完成!!!!









右側垂下的髮尾我就沒有在用夾子網頭皮上固定了

因為我覺得這樣翹翹的感覺比較年輕

妳也可以試試把髮尾網頭皮上夾起來固定 會是一種不同的感覺唷~~^^

或是有些人習慣綁在左邊也是OK~~ 只是我習慣右邊... 其實是抓起來比較順手XD

趁現在天氣還沒變得太冷之前 還可以放心綁馬尾

怕著涼的話 搭條圍巾還蠻適合不冷不熱有點涼爽的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