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鑰匙圈 (我好像在打廢話 = =|||)

其實我是想做成樹葉的形狀啦XDD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

因為本人折到後來缺乏耐性就隨便隨便的關係...

它好像變得有點四不像了 囧囧囧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蠻好看的啦~~~ 哈哈哈...

我果然是B型的樂觀主義(汗)

總之就是要祝福珮庭23歲生日快樂嚕~~~

希望妳接下來這一年都要開開心心唷!!! >﹏<



-------------------- 以下小插曲 --------------------

其實應該是12/18號那天就要打這篇文章才對啦...

12/18晚上我剛好在回台北的車上咩~~ 我晚PO了XD

不過禮物倒是有很準時的被送出去了就是

趕在出發前一刻... 好險人有找到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