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跟附中山98的大家出去吃宵夜 才剛回到家

其實這一團約得很趕 這是我在台南的最後一個禮拜 在台灣的倒數第14天

晚上10點 時間很奇怪 都是因為某某某要家教的關係啦~~ = =

謝謝好多好多人都來了 而且竟然15分鐘就集合完畢

真是太太太迅速了 小小驚訝了一下 XD

後來連上小夜班到半夜12點才下班的象象都來囉~~ 真是太感動 Q_Q

真的 我只是好想看看大家 我只是不想帶著遺憾出國

雖然 我去的時間才半年

不過我想 沒有大家在我身邊的日子 半年 會感覺特別久吧...



應該是因為時間沒有剩下多少了 其實 有點不安

這幾天的晚上 總是要在床上躺好一陣子才有辦法睡著

可能我的房間退租 睡在室友房間地板上沒有牆壁所以沒安全感是原因之一啦...

我睡覺真的不能沒有牆壁跟抱枕啊XDDDD



這陣子 想了很多事情 我還是相信我自己的決定不會是錯誤的

離開台灣半年 到紐西蘭去遊學 離開唸了四年的成大 到台大去念研究所

離開台南 離開身邊好多我好喜歡的朋友們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留下一滴眼淚 可是

心 酸酸的  胸口 悶悶的  眼眶 紅紅的



我承認我一直在強行忍受自己的情感

射手座 B型 家中的長女 或許本來就是天生的演技派

你眼中的我 可能是不Care許多事情

不過有時候 只是我不想明白講出來 不想表現出來



即將要離開 其實 我也很難過 很不捨

甚至 我曾經取笑過自己 一開始的我 竟然只是為了

「就算只是系排第四名 一樣可以推上台大」

這種心態 這種很爛的理由 而去推甄台大的研究所

總之 已經決定的事情 就沒有資格再去後悔

把握接下來的時間 把握以後的成長機會 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 我認為 能夠跟大家相處的僅剩時間 已經非常寶貴了

所以 我寧可在這段日子當中 跟著大家一起 笑一笑



我說過 我認為自己在人生的角色就是一個旅行者

射手座的我 永遠都在旅行 只不過

這次的路途 長了點 這次的時間 久了點

我要面對的未來雖然是不確定的 不過我還是好興奮

放不下的 令人不安的 反而是現在身邊的人事物

不過 我相信 在某些信念的堅持下 我的心 不會變

終有一天 現在暫別的朋友們

我們一定可以在下一個交會點再度相遇



這次的旅途 我會用我的心 裝著所有的回憶 帶走 保存 珍惜

下次的相遇 我會帶著填充更滿的心 更加成長的心

與你們一同分享



最後補上這次鋁線的新作品 我很低調的 所以放最下面XD

是送給秀穎和佳琪老師的小禮物 好啦我很沒創意又是鋁線作品 = =

希望妳們會喜歡 不過本人手藝粗淺 請多包涵 哈~~



秀穎大美女 妳的爵士舞都編得好讚!!!

不過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跟妳學Q_Q

 

其實打扮之後也超正的佳琪謝謝妳會陪我聊天 哈哈

妳有氧課都教超好的啦~~ 每次都跳得好開心XD

不過放心 不管有沒有再回來跳舞 我一定還會再來台南找妳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