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

總是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甚至如果放鬆心情 豎起耳朵去仔細聆聽

彷彿還可以聽見春天向你走來的腳步聲



因為準備研究所甄試 休息了半年

終於才在寒假中又重新開始打起排球

原本我還很擔心重新回到排球場上

我很可能會無法適應 禁不起練球的辛苦

結果還好 發現我似乎想太多了XD

其實 還蠻快就找回那種熱血的感覺嘛...

也許 是因為春天來了的關係吧!!

讓人慵懶的身體還有心情也跟著想一起活躍起來

我發現 從國中以來一直都是這樣啊~~

雖然我還是一隻不太強常常抓不到球點的攻擊手

不過

繁忙的課業壓力之下不時出來打打球 很舒暢

打排球 真的很快樂



明天就是女排成功盃

開學以後 比起寒假中 能打排球的時間少了許多

難怪今天練球練起來

會出奇不易出現怪怪的手感 球都亂噴...@_@"

不過果然寒訓後還是有成果的

我發現自己手腳的肌力似乎增強的一些

而且今天打完球也不像寒訓時會有痠痛趕了XD

接下來就是殺球時要努力去抓到球點

我相信 多練習 我也一定可以的!!



明天 2/28 和平紀念日

對七年級的我們來說 時在是除了會放假外沒什麼太大意義

但今年的2/28很不一樣 可還是台大的研究所考試呢!!

看大家今天這個Friday Night還在系館K書K到好晚...

為大家集氣加油是一定要的啦!!

總之 祝我的朋友、同學們明天研究所考試順利~~

還有 女排成功盃 也要加油啦~~!!

今年學妹都很棒呢!! 在排球場上好好展現自己的熱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