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崩潰

就發生在我坐上駕駛座的那一刻

算起來

有整整一年又一個月了吧

沒有哭泣 沒有流淚



當我握緊方向盤 踩下油門 淚水滑落

那一刻 我才知道

我有多愛台南這個地方 成大這個學校

還有 你們



離開台南 這一別 不曉得會有多久

雖然接下來的兩年半之內內 我一定會再回來

只是 卻不可能長期停留



不論如何 至少要離開半年 是不爭的事實

半年 好長

其實已經等於我人生中的四十六分之一

捨不得的 放不下的 好多

可是學會面對 堅持信念 才是成長

心 依然酸酸的 因為在乎



這種悶悶的情緒 早就積壓了好一陣子

打從過年前夕 要結束實習老師生活的時候開始

我就強烈意識到 時光正在匆匆飛去

好幾次 我都覺得眼淚要潰堤而出 不過 我忍住了

直到最後

因為我跟自己約定好了 我要把握最後的時間

跟大家一起 笑一笑



好久沒有像這樣子放聲大哭

不過 我心裡頭有股莫名爽快與解脫的感覺

我 會有勇氣 會用信心 會以笑容 迎接未來

大哭一場 真的 是被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