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 我在家齊壹零二

實習的日子 結束了

比我原本所預期的 還要快上好多好多

半年

真的好短好短



半年前剛要開始實習時 其實 我很惶恐

很怕自己不能勝任「老師」這個職務

實際上也是

我知道自己在稱做是一名「老師」還有很多部份是不足的 有缺失的

可是我發現 半年 讓我越來越喜歡待在學校的時光

讓我越來越享受這一份工作



每次走進壹零二的教室

妳們總是用甜甜的笑容歡迎我





妳們知道嗎?

其實 我也只比你們早了十幾天來到家齊

妳們知道嗎?

記得我第一次上台自介時 內心其實也是非常緊張的

謝謝妳們 用最真心的問候回應我

妳們知道嗎?

跟妳們聊天時總是非常開心&快樂

有種好像回到了高中時期的感覺



原諒我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伴妳們

妳們真的都好可愛

我也好愛妳們

可是 時間到了 我還是必須離開

不過

家齊女中98學年度一年二班 我的第一個導師班

我會用我一輩子的心

裝著妳們這一群可愛的孩子



在這裡 我知道

我曾經和你們 一起寫過

42本交換日記

隨筆 每次都拖到星期四或五才能改完還給妳們

只是因為我其實好喜歡看你們寫的內容

每次都寫到手軟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回一大串篇幅

而且都是整片紅色的 看得很刺眼吧>"<

可能還有畫醜醜的塗上去 傷眼了不好意思XD

這42本的交換日記

裝著壹零二寶貝們你們的真心

裝著我對妳們的愛

希望妳們能好好珍藏 不要就這樣放進了回收箱



曾經收到的小卡片

手工餅乾、糖果、冬至手工湯圓

妳們真的好貼心也好sweet

我知道自己不喜歡道別的感覺

所以沒有一直特別去提醒妳們我就要離開的消息

但是請妳們記住

妳們 不會是我一輩子的學生

卻 會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我無法保證是否還有機會再和妳們全部人見面

不過我可以對妳們承諾

只要我有時間 我會抽空再回來找妳們

當然

妳們想要來找我也是隨時歡迎啦~~ >//////<



壹零二的小朋友們

謝謝有妳們

陪我走過實習老師的這一段日子

我愛妳們 來個抱抱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