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想對妳破口大罵

「夠了吧!!! 這跟渾渾噩噩的人生 有什麼兩樣!?」

藏身於 廣播 音樂 小說 PUB 朋友間的歡笑 當中

哼哼... 不過...

安靜的夜 就會想起 是吧?

這算什麼嘛~~

「醒醒吧!! 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那個 錯誤 既然都已經造成

埋首又有什麼用?

學會放手吧... 活出自己 最重要!!


---------------------------------------------------------------

下個禮拜class timeable大洗牌嚕~~

終於啊... main class換到早上去

整天課則依然是Tue.和Thr.沒有改變

雖然每天都要乖乖早起去上課

不過 俗話說得好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樣每天下午的時間就都是我的啦~~ 哈哈哈!!!

不然之前都覺得早上沒課的時間都浪費掉了

唉~~ 來到紐西蘭之後...

我果然還是個頹廢大學生啊~~ = =

換新班 level up

喔喔~~ 好擔心自己的字彙量不足喔!! >"<

不過幸好新班級也有認識的朋友在XD



昨天晚上第一次在Christchurch市中心待到這麼晚

當然... 跟在台灣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嘛~~

也不過就玩到晚上10:00而已

霸特!!!

還差一點我就得搭末班公車回家了 = =+

可惡!!! 居然沒人告訴我去PUB需要攜帶PASSPORT

算了 總之 當作學一次經驗

反正這次也不只我一個人沒帶PASSPORT

倒是國際學生證在PUB裡完全沒有作用這點

讓我有訝異到...

原來那張除了在買學生優惠票以外是如此的沒用...

後來真正讓我生氣的是

我坐公車回家司機竟然還給我開過站

他X的勒本小姐我明明就有按下車鈴

走到司機旁去提醒他停車

還用一副驚訝的表情看著我是怎樣!?

害我一個人晚上在荒郊野外多走了五分鐘有吧...

再加上本來我昨天搭的這班公車就不是我平常坐的

要多走將近兩個站牌的距離

要不是我平常做的公車還要再等半個多小時

也不會去答你這一班!!

幸好昨天晚上天氣清朗 星空跟銀河都很漂亮

一邊聽音樂欣賞星空也是不錯啦...

就不計較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