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想的

你並不了解

藏起來的 是一份壓力

卻是不可避免的秘密



壓抑 固然會令人難受

然而

我早就下定決心

要把握現在快樂地活在當下

因為我知道

這是個千變萬化的現實世界

未來 終究永遠都是個未知數



我想 懂得等待

不是一種心機

這只是我的Style

如此簡單 而已



其實 我也還沒弄清楚

我自己 真正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所想的 我懂了一半

你不懂



即使如此

能夠把握住的及時

也是令人發自內心的快樂

所以 不用擔心

因為那並不是我偽裝過後的負擔



沒能說出真心

對不起

我所想的

你並不明白

秘密就該是個秘密

只要一直沒有適合的時機

它將永遠沉澱



因為我是個懂得把握的人

我知道

該如何在合理的範圍內

讓自己開心



只可惜

我所想的

還不能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