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High翻天的墾丁地調野外

由於種種因素 第一次當助教就是帶國際學生班

不過英文授課對我還都有難度呢...

所以教授講解的有些地方連我自己也都沒有完全聽懂 囧

還要問學長姊再做一次確認才能指導學生

(真是辛苦你們了 感覺我好像是個負擔... T_T)

但是國際學生班的大家真的都蠻熱情

最令我訝異的是大部分外籍生的中文都說得好好唷~~

真好 溝通無障礙XDDDD



四天的行程走下來

雖然對於本科系的我們來說只不過是一次走馬看花的野外

(就某些方面而言大概是我出過最輕鬆的一次吧 哈哈!!!)

但是連續四天的舟車勞頓 改作業改到半夜 大清早就起床出門

再加上之前的前置作業 上課 實習

忙下來還是一整個感到超級疲憊的說 >"<~~~

現在有種大學時期帶營隊帶完的解放感

(不過營隊還是更累就是了 ^_^")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 跟大家一起出去

從聊天、吃飯 一直到昨晚的趴踢、唱歌

一路上就是笑點不斷啊~~ 這樣就不會無聊了XDDD

總之 我還是覺得這是一次很特別很棒的經歷

對於大學到研究所間斷一年的我來說

應該是回復野外判斷能力的最佳管道吧 哈哈:P



不過現在比較令人想哭的是...

都已經將近半夜一點半了 我明天的作業還沒完成啊啊啊啊啊~~~

可是真的撐不下去了 身體一整個不舒服...

唉~~ 只好希望明天一個早上的時間能讓我完成作業嚕~~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