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過 秋天是較憂愁的季節

的確啊 這陣子確實被一大堆實驗室的事情逼到快喘不過氣來

開學一段時間事情正好成堆 顧課業 加上遇到期中考

領老闆的錢 當然也要做事 當助教 改作業 監考

時間點都這樣的嘟嘟好 果然是早就說好的陰謀(!?)



最近那種尋找的感覺又特別強烈

剛好遇到昨天PTT八卦版上報卦的日本大學生事件

不禁有種奇妙的感慨...

生命 真的是一種神奇的存在

人生本來就是持續在尋找新目標的一種過程

遇到低潮 遇到障礙

就算含著淚水 也要堅強走過去



即使如此

還是好想知道 現在的我 究竟在尋找什麼

不知道也就算了

很討厭沒有動力的這種狀態

有時候我會好懷念以前在台南的生活

現在能夠抒發壓力的管道 真的太少了



就這樣

走一趟吧!! 去台南

跟解不出數學難題 睡一覺比較有用的道理一樣

不管有沒有幫助

但嘗試就是找回動力的第一步

我相信 我終究會找回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