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Facebook上面的文章

有越來越泡沫化的傾向

看起來滿滿滿 實際上很多都不知在寫些什麼 囧

太過公開的結果又造成時常無法暢所欲言



碩二下 這剩不到四個月的時間

我還是決定部分回歸這屬於自己的溫馨無名小天地

話說剛剛帶著論文架構去找老師討論

討論速度快到連我自己都有點驚訝

不過卻也讓我徹底了解到

原來我在寫論文這方面說到底都還是個迷路的孩子

總之 今天早上的這個任務還算是圓滿達成啦...

接下來也繼續加油吧~~



順道一提

論文用英文寫其實也有它的好處啦~~

除了某些英文專有名詞不用特別去思考該如何翻譯成中文以外

這樣文章看起來比較長嘛XDDDD

接下來到三月底的目標

不曉得平均值有沒有辦法上「五天四頁」

樂觀點剛開始起步的好處就是文章內容可說是以倍數在成長



最後 老師說接下來內容寫到一定程度再去找他

還說他可以放心地相信我

問題是我自己都不放心自己啊啊啊啊!!!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