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上耳機 聽聽音樂 打打論文

啊啊啊啊啊

好想去唱歌喔喔喔喔

眼睛看太久電腦螢幕痠痠

最近電腦開機後就是無限的typing typing & typing

我其實自認自己英文寫作還不算是太差

然而同一個句子可能修改N遍卻依然不滿意

還真是徹底體會到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

不想寫出千遍一律毫無變化的句型

卻又卡在字彙上嚴重不足的窘境 真是他馬的Orz



唯一比較慶幸的是

自秘密計畫實施以來

頁數上到目前為止的進度還算是有hold住

畢竟才剛踏出起跑點嘛...

要是現在就跌倒之後就都不用玩了說



十天過後的四月份似乎又是個更恐怖的開始

machine time

要補的data能不能補齊都還是個問題

一堆人就一直問我

「妳的實驗進度or論文進度如何如何了?」

要不就是說些

「有努力教授就應該就會讓妳畢業吧...」

之類的話



唉...

有時候講不出來的事就是講不出來咩~~

進度不好就是進度不好

可能無法畢業就是可能無法畢業

就跟「有沒有男朋友」這個問題是一樣的

同一天之內問十遍結果還是不會改變的啊!!!



我當然也知道講白畢竟就是求學位嘛...

每個人唸碩士的居心不同

有人只要有得到就好不管過程

可是我在這點就是過不了我這一關啊!!!

(雖然我是射手座可是射手座也是有自己堅持的點)

我就不想敷衍了事

就是想盡量做到讓自己滿意呀~~



好啦... 打那麼多

也算是抱怨得蠻爽快的

很抱歉可能令大家眼睛不太舒服呀 >"<



如果把每個人比喻為垃圾桶的話

我一定是那種超大型非要等一直到裝不下的時候

才一次去完全傾倒乾淨的那種

甚至可能有撐破的傾向

我絕對是那種積累達極限後爆發的那種人吧

所以如果你關心我

有適宜紓壓的行程歡迎找我together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