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燕紛飛~~
看牠們拖著小剪尾
自由自在翱翔、穿梭
吹著風而搖曳著陽光下的影子
春天果然到了...

然而...
令妳卻步的事情也就要發生
be scared to go home...
why's April still coming soon...?

妳需要的是解決、是面對而不是逃避
誰...可以給妳勇氣??
抓不到
稀薄如空氣般的冰冷雙手
我不知道該如何給妳
因為我也莫可奈何地無能為力

這次的跌倒
會讓你失去再度站起來的信心嗎?
就像依然迷航在霧裡的小孩
或許也只能縱聲大哭

一切一切
怪自己...奈誰何...?

我知道妳聞不到春天清新的朝氣
看不到在春天之後的夏天
妳的心...依然凍結著
我想跟妳說不要冰封了自己
不要害怕下一個冬天的到來
可是...
一樣一樣...奈何啊...

燕子啊...為殘酷的展翅而去?
丟下依然被綑綁在雪地中的妳
我想叫牠等等妳
跟牠說...
等到霧散開的那一刻
帶著你也帶著我
飛向天際...開闊心胸

妳的春天...到了沒?
我們彼此祈禱
早日與燕紛飛的...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