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唷 就是昨天晚上

我作了兩個非常Detail的夢

話說可以在睡醒後還記住兩個夢的情節

對我而言是非常罕見的

通常最多都只有一個而已



第一個夢呢

是在講說我們組了一個Group

要和其他眾多Group一起競爭

經過重重關卡

最後獲選出來的前...不知道幾組

可以得到某個工作機會

至於到底是什麼工作呢??

是關於舞台方面的哈哈

不過詳細內容是什麼 欸... 其實我忘了:P

比較神奇的是 不曉得為什麼

當中有一個關卡是要玩躲貓貓

真是超級怪異啊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這一關我們有通過唷XDDDD

然後最後結果呢...

恩~~ 我就記不起來了

只記得我們有到達最後一關哈哈

我的夢真是常常沒結尾... = =|||



至於第二個夢

就在我昨晚發完那篇很想唱歌發洩的網誌之後

果然睡一睡

就作了個可以扯破喉嚨盡情嘶吼的夢

夢的內容是我目睹了一件吵架事件的前因後果

然後我就看到

由於對方仗勢欺善怕惡

明明就是沒錯的那個人竟然吵輸了

結果站在旁邊的我因為太憤恨不平

結果就站在那邊

放聲大哭... 囧

沒錯 你真的沒有誤會

就是用盡全身力氣很大聲的那一種

然後我哭一哭就醒了

醒來之後只有一個感覺 超爽

要是我當下可以去到浪聲陣陣的海邊

我應該也會立刻想要放聲大哭吧哈哈

看來最近壓力累積真的蠻快速的XP



話說最近這幾天

睡眠品質這樣也不曉得算是好還是不好

一點半不睡覺就受不了

然後都是很累 直接一眠到天亮

而且至少要睡七小時up不然根本爬不起來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

25歲體力開始走下坡的徵兆嗎嗎嗎!?

還是單純只是我一天之內用腦過度&電腦看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